藏族导演万玛才旦导演的电影《寻找智美更登》封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6:1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青海省青年藏族导演万玛才旦导演的电影《寻找智美更登》,近日在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拍摄完毕。

  《寻找智美更登》是万玛才旦导演继《静静的玛尼石》之后的又一藏语电影力作,自今年10月开机以来,摄制组辗转于我省同仁县、泽库县、尖扎县和甘肃夏河等地,历时54天,终于完成了所有拍摄任务。万玛才旦导演说,因为剧组都是业余演员,个别演员几经更换,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还临时加入了不少新的剧情,所以耽误了拍摄时间,但是《寻找智美更登》依旧保持了剧本原来的艺术风貌。如果不出意外,《寻找智美更登》将在明年上半年和观众见面。《寻找智美更登》是万玛才旦导演藏乡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万玛才旦表示,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力争在明年开机。(作者: 李皓 孙燕)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