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至少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8: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2月19日电(邓悦)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的一个化工厂于周三发生爆炸事故。佛州当地媒体报道说,爆炸事故至少造成两人死亡。

  爆炸发生在杰克逊维尔市区北郊一个工业区的化工厂实验室。该实验室负责研制一种汽油添加剂。爆炸发生后,化学物质生成的滚滚黑烟冲天而起,数公里之外都能清楚看见。据目击者称,爆炸声并非轰隆作响,而是仿佛持续不断的枪响声。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出事地点的多个街区,并关闭了附近高速公路的所有出入口。同时事发区域的所有工作人员全部被疏散。当地消防局派出了至少十五辆消防车以及数十名消防人员在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