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红山根东路垃圾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10 兰州晨报

  在红山根东路兰铁机电厂上班的黄先生向记者反映,最近一段时间兰州火车站东桥洞至兰州振华防火产品厂的这段道路就像一个垃圾场,街上随处可见垃圾,有的地方垃圾堆积如山,摆成一条长龙,由于长时间无人清理,这儿的垃圾严重影响着城市形象。

  12月17日早晨9时左右,记者在这段路上采访时看到,该段路的卫生状况很差。在火车站东桥洞向东不远处一个垃圾台下,各种垃圾堆积在路边,从马路对面一段高墙墙洞流出的污水直接流在马路上,而在不远处接连又堆积着两堆垃圾,连附近的马路也被垃圾侵占了一半。

  就此问题,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业务科有关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路段属城关环卫清扫范围,对居民倾倒的生活垃圾每天有人清扫,没有清扫的仅仅是马路上的建筑垃圾。”据了解,该路段的卫生清扫安排在白班进行,但记者于17日11时再次经过此路段时,发现这里的垃圾依然原封不动地堆积在马路上。

  本报记者张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