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祥国会见香港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祥国在南京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廉政公署专员汤显明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林祥国对汤显明先生一行访问我省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检察、监察机关在履行法律监督、打击犯罪、化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建设平安江苏、法制江苏,实现两个率先作出了贡献。香港廉政公署在多年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和合作。

  汤显明先生感谢林祥国的热情接待。他说,有机会访问江苏感到十分高兴。江苏经济发达,是香港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香港廉政公署也十分愿意与江苏检察、监察机关有更多的交流。

  会见时,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座。 (姚大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