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领导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省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党组书记王寿亭一行9人,19日视察了我省工商部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坚参加视察,副省长张九汉代表省政府向省人大领导作了有关食品安全监管的专题汇报。

  在实地参观检查了南京市12315指挥中心、溧水县珍珠路集贸市场、溧水县青年路一条街食杂店、溧水县弯子口苏果超市后,王寿亭一行对我省工商部门近年来发挥职能优势、创建良好市场环境、全力支持全省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寿亭强调,全省工商部门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既要着力治标,针对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又要立足治本,加快构建长效监管体系。要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来,营造社会监督的强大声势。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建立从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销售到餐饮消费的食品全过程监管链条,确保百姓买得安心,吃得放心。(李宗长)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