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侍作证:戴安娜王妃死前服避孕药 不太可能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31 中国新闻网

  

女侍作证:戴安娜王妃死前服避孕药不太可能怀孕

  资料图:在法国巴黎自由火炬纪念碑前举行的纪念戴安娜的活动。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0日电英国黛安娜王妃1997年8月与男友多迪法耶德在巴黎车祸身亡前究竟是否怀孕是法庭调查的重点之一。据“中央社”报道,一名在法耶德家游艇工作的前女侍作证表示,黛妃在游艇度假时服用避孕药,她和多迪应该有性关系,但不太可能怀孕。

  这名女侍格瑞宝19日通过视讯方式向法官及陪审团表示,1997年8月中旬,黛安娜登上法耶德家拥有的游艇到地中海度假。她打扫房间时,看到黛安娜的行李里,有一些已经打开服用后剩下的避孕药。

  她说:“很明显的,黛安娜和多迪发生关系,是一对情侣”;不过,从黛安娜服用避孕药的事实分析,她不太可能怀孕。

  多迪的富商父亲在这对情侣车祸死亡后一直坚称黛安娜怀了多迪的小孩,并说两人已计划结婚,但因菲利浦亲王无法见容黛安娜下嫁伊斯兰教徒并生下后代,指示秘密情报局MI6暗杀他们。

  黛安娜的密友高史密斯女士和多位友人都表示,黛妃生前并没有怀孕,在她过世前十天,甚至还月经来潮。

  人在新西兰的格瑞宝说,黛妃与多迪度假时,受到成群狗仔队的追逐,造成她情绪紧张,甚至潸然泪下,“他们二人最后在地下车道发生致命的车祸,我并不会感到意外”。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