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50万人庆两节 平安夜及除夕交实行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15 中国新闻网

  

香港超50万人庆两节平安夜及除夕交实行通管制

  12月18日,香港B-Boys男子跳舞组合在海港城街头大跳hip hop,靓丽圣诞女郎在场打气,宣传倒数迎接圣诞节活动。香港海港城将在24日晚举办盛大的街头派对让市民、游客狂欢倒数迎接圣诞节。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香港超50万人庆两节平安夜及除夕交实行通管制

  12月16日,香港湾仔一带的露天市场,琳琅满目的圣诞商品吸引众多市民,而圣诞也为商家提供了不少商机。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警方估计今年会有超过50万人在平安夜和除夕到港九主要庆祝热点欢庆圣诞和新年,届时将会实行特别交通管制措施。

  在香港尖沙咀地区,香港警方将在平安夜下午5点起会陆续封闭梳士巴利道和弥敦道等道路,改为行人专用区;除夕则从下午6点半开始封路。

  港岛区方面,香港警方预计会有10万人到铜锣湾及兰桂坊一带迎接新年,除夕当天,德己笠街兰桂坊及荣华里等路段将从下午5点起分阶段封闭,铜锣湾时代广场附近也会从下午5点起陆续封路。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