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公布最新竞选广告 强打经济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49 中国新闻网

  

马萧公布最新竞选广告强打经济牌(图)

  马萧最新竞选广告(图:台湾TVBS)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和副手搭档萧万长,今天公布两人全新出炉的竞选广告,主打的还是经济牌。

  趁着韩国总统大选造成的政党轮替话题发烧,马萧趁势推出全新广告。广告中,马英九化身点石成金的总舵手,诉求“拼经济”。马英九说:“有3样的东西跟台湾很相近,第一,选民是人心思变,第二,选民要求‘政府’要拼经济,第三选民对于‘奥步’非常厌恶。” (注:奥步指阴招)

  另据“中央社”报道,在公布广告时,马英九表示,要以台湾为核心整合全球与大陆市场,以两岸合作来突破区域竞争的瓶颈,跻身东亚经济竞争体系,加入东盟10+3和10+6等区域经济贸易体,让台湾走“活水经济”的路,不再困在“锁国”的死水滩。

  萧万长则表示,他参选是为了打造台湾经济新蓝图,创造“活力经济”,就是要把民进党造成的一滩死水重新活起来,让台湾的人民有活路,让企业的经营有活水;只有为企业造活水、人民有活路,才是真正爱台湾这片土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