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近两千名干部因换届违纪受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3:14 华龙网-重庆晚报

  记者昨日从中央组织部获悉,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各级组织部门共查核反映领导干部和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25243件,经查属实或部分属实的举报1844件,1968名责任人员受到了组织处理、纪律处分或刑事处罚。

  中央对地方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出部署后,为发挥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作用,中央组织部专门召开了全国组织系统“12380”举报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扎实做好“12380”举报工作,及时受理群众举报,认真查核群众反映的问题,坚决查处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地方各级组织部门则建立了以“12380”举报电话为核心,综合运用网络、传媒和信访相配合的监督举报体系,迅速受理反映换届期间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举报,一经查实,坚决处理。

  据新华社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