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胡玫陷"潜规则"风波 演员丁军自爆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7:3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导演胡玫陷"潜规则"风波演员丁军自爆内幕

  丁军

  昨日,某网站上刊登了一篇文章,是以一个名叫丁军的演员自述的方式刊登的,新闻爆炸性的标题立即引来了众多“追随者”——《我曾经被导演胡玫潜规则过!》。许多人都称,这种潜规则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了,但也有一些人称,这完全是这个叫丁军的人在自我炒作。

  小演员网上爆料

  在这篇文章里,爆料者先用一句话做了自我介绍,自称其妻子在中央电视台工作,2000年,通过中央电视台L姓主任,认识胡玫并留了联系方式。两个星期后,胡玫突然给他打电话,说开会,研究剧组的问题,但到了却发现酒店房间里只有胡一个人。胡对他追述了感情和生活上的不如意,以及与丈夫的隔阂,然后引诱丁成了她的情人。

  丁军称,他后来又与胡玫接触了四次,而且胡玫也为他“推荐”了几部片子。文章中,丁军坚持称他跟胡玫没有经济上的纠缠,也称自己现在已经与胡分手,所以至今没有好角色找到他。文章最后,丁表示,自己之所以说出这些,就是因为他的妻子知道了,他们马上要离婚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