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找差距 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7: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朱建军)日前,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干部调研座谈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按照市委和高检院的要求,学先进找差距,定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明年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市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检察院赴江苏、湖南、广东、福建等地四个学习考察小组的汇报,部分区县检察院检察长就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设想作了发言。于世平在讲话中说,进入12月份以来,为了谋划好明年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分别召开了队伍建设、查处贪污贿赂和渎职侵权案件、调研工作等7个方面工作的研讨会,大家在认真查找差距和问题的基础上,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谋划好明年的各项检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全市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检察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外地检察机关的先进经验,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符合天津发展新形势和转轨时期矛盾纠纷案件新特点以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新要求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做好明年各项检察工作,为天津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