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首届冰雪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4:40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世界之窗首届冰雪节开幕

  雪花飞舞赏冰雕

  【本报讯】(记者蔡良焕通讯员成雯)昨晚,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溜冰场,随着人们熟悉的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的闪亮登场,南国鹏城第一个“冰天雪地”——世界之窗首届冰雪节正式开幕。在随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往世界之窗溜冰、滑雪、看冰雕、观赏冰上舞蹈。广东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等出席了开幕式。

  世界之窗此次重磅推出的冰雪主题游乐活动历时62天,跨越新年元旦和春节、元宵节,是该景区继国际啤酒节之后重点打造的又一主题节庆品牌。

  据悉,世界之窗将依托景区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得天独厚的硬件及景区雄厚的演艺资源,为南方人打造一个真正的冰雪奇景。据介绍,首届冰雪节主打产品有4项,分别是溜冰、滑雪和冰雕以及其外请的冰上舞蹈团的歌舞演艺节目。进入世界之窗,景区里面“冬”和“年”的气氛非常浓烈:冰雪魔幻城堡、北欧冰雪小镇、雪街,皑皑白雪覆盖着欧式建筑的屋顶,晶莹的冰凌,璀璨的冰花,直把景区变成凝聚世界风情的冰雪奇宫。新项目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内更是流光溢彩、晶莹剔透。2400平方米宽阔洁白的天然冰湖,4000平方米的滑雪、嬉雪区,雪滑梯、冰滑梯、专业滑道、琳琅满目的冰雕,每一样都让人流连忘返。入夜,亮灯仪式启动,冰灯、彩灯、舞台灯、上百个图案变幻的激光组合与天空飘逸的雪花交相辉映,如梦如幻。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