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鼠年贺岁通宝热销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07 南方日报

  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2008生肖贺岁通宝”在羊城掀起了一股全新的收藏热潮。自2007年12月17日首发日开始,“戊子鼠年的贺岁通宝”便受到了广大投资者和收藏爱好者的关注和追捧,首批到货已经全部售罄。

  该套生肖通宝有三种规格两种包装:1/10盎司纯金通宝和1盎司纯银通宝套装,最大发行量为10000套,50克纯金通宝单独发售,最大发行量只有1000枚。其中50克单枚纯金通宝由于可作投资或送礼首选,自推出市场以来,深受投资者爱戴。金银通宝套装则是一种适合大众的收藏,也由于其本身可作为首饰随身佩戴,设计非常人性化,受欢迎程度不亚于50克单枚纯金通宝。

  该通宝传承了唐朝开元通宝的特点,并结合当今铸币工艺,分别以999纯金、999纯银打造,寓意“鼠年财通运通万事通”。鼠是十二生肖之首,该通宝今年首次推出,今后每年还将陆续发行其他生肖贺岁通宝。

  “鼠”被尊称为十二生肖之首,“戊子鼠年的贺岁通宝”更是现代首次以“通宝”的形式推出的生肖藏品,这吸引了大批新的收藏投资者。

  张绮雯

  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

  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订购:020-83969066

  短信订购:02037885309

  传真订购:020-37885309

  网络订购:www.yuebaocoin.com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