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魔术店”在玩什么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4:35 长沙晚报

  

这家“魔术店”在玩什么魔术

  这家小店就开在五一大道旁,招牌上写着“破牌场千术,点赢家秘诀”的字样。彭翔 摄

  本报讯(记者 彭翔)近日,记者接到一名读者报料,称位于五一大道边的一家小店内,透明麻将、变色扑克等应有尽有。记者特意赶到该店进行了一番暗访。

  下午,记者乔装来到了这家位于五一大道袁家岭立交桥附近的小店,“旭刚魔术用品经营店”的大字招牌在树木的掩映下显得非常醒目,在该店招牌上还书写着“破牌场千术点赢家秘诀”等字样。在这个不足15平方米的小店内,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引领记者一一参观了透明麻将、变色扑克、遥控色子等。该男子还告诉记者,放在店内的一台自动麻将机也有“玄机”,因为这台自动麻将机已经过他们的改装,只要通过一个小小的控制器就能保证玩家把把“手气好”。

  经过一翻介绍后,青年男子见记者仍表示不相信,便演示起“魔术扑克”来。该男子拿出一副普通的“宾王”扑克,见记者看不出这其中的奥妙,该男子拿来一块用特殊材料制作的塑料片,通过这小小的塑料片,这副扑克牌突然变得透明了,从牌的背面就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这张是什么牌。该男子得意地说:“这只是给你做演示,真正上了牌桌就要戴一种特制的隐形眼镜。”说着,该男子从柜子里拿来一个小瓶,瓶子里面放置了隐形眼镜。“带了这种隐形眼镜会不会被旁人看出来?”面对记者的疑问,该男子立即将隐形眼镜戴上,通过观察,确实没有看出他戴着隐形眼镜。

  见记者确实信服了,该男子又热情地介绍,这种魔术扑克除了“宾王”牌之外,还有如“钓鱼”牌等日常用的扑克,都能通过这种隐形眼镜令牌透明,这套装置可以轻松地让人在打牌时赢钱。见记者似乎有心要买,该男子立即推销400元一套的隐形眼镜,并表示魔术扑克可以赠送。

  经过交谈,记者了解到该店老板一般不在店内,只通过电话遥控来完成交易,并且大部分货物也不在店内。据了解,该店开张以来生意还不错,就在记者暗访时还有一个衡阳人在店内等着提货。令人不解的是,该店墙壁上竟然挂着“魔术用品高尚娱乐严禁赌博”的条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