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潜逃8年 甘州警方擒获两案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45 兰州晨报

  本报张掖讯(记者曹勇)为了感谢公安民警将8年前残忍杀害自己儿子的两名凶手抓获归案,近日,一位年迈的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于日前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绣着“义正辞严、立警为公”的锦旗送到张掖市公安局副局长、甘州区公安局局长曹明手中。

  据了解,老人名叫丁玉兰,其儿子高某8年前在甘州区火车站附近惨遭几名犯罪分子迫害致死,案件发生后,凶手外逃。甘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但一直没有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在今年开展的追逃“猎鹰”专项行动中,甘州区公安局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抓捕方案,亲自部署抓捕工作,终于在11月30日晚10时许,将两名负案在逃8年的命案逃犯王某、妥某在兰州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