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些区域将停水4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5:48 大河网-河南商报

  

郑州这些区域将停水4天
制图/方毅夫

  商报讯(记者 高云 通讯员 李怀明)7年爆管10次,郑州市西环路立交桥下的柿园水厂出厂干管要挪位了。但这一挪,郑州西区的部分居民家庭用水就有麻烦了。

  从昨日22时至30日15时,郑州西区的部分区域停水或降压供水。停水区域为西环路(中原路至柿园水厂段东西两侧用户,主要用户有湖光苑小区、宋庄等),颍河路(西环路到桐柏路段)附近将被降压供水,用水高峰期,较高楼层的用户用水就会有些困难了。

  据负责此次施工的自来水工程公司东方公司张连堂介绍,元旦过后,其他主干管道的新老管道碰头施工时,这个区域还要进行降压供水。

  停水、降压供水期间,郑州市自来水公司的送水车将向停水区域的小区送水,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