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新女友是超级名模 曾与多人传出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6:45 中国新闻网

  

萨科齐新女友是超级名模曾与多人传出绯闻(图)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新女友”同游迪斯尼乐园。

  

萨科齐新女友是超级名模曾与多人传出绯闻(图)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新女友圣诞期间在埃及度假。

  中新网12月27日电圣诞佳节是一家团聚的日子,法国总统萨科齐这个世界级"钻石王老五"也不甘寂寞,带着前超级名模女友畅游埃及。

  今年10月与结婚十一载的妻子劳燕分飞后,萨科齐在过去两个月中的感情生活一直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据BBC报道,12月25日圣诞日当天,这位52岁的法国总统与新女友布鲁尼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埃及南部旅游名城卢克索。机场保安严密,外界记者一律被挡在外围不得接近。

  不过从当局公布的相片看到,两人十指紧扣,布鲁尼手持鲜花,嘴角还不经意地露出甜蜜的微笑。

  两人这次除了参观卢克索的文物古迹之外,还会游览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他们在卢克索入住一家豪华酒店,并且向围观者挥手。入夜后,两人手挽手逛街,任由摄影记者抢拍。

  在结束圣诞假期后,萨科齐将于12月30至31日对埃及进行正式访问。

  39岁的布鲁尼身材高挑,曾经是超级名模,后来改行当流行歌手,早已经名利双收。许多有财有势的名人都曾经跟她传出过绯闻,包括美国亿万富翁特朗普(Donald Trump)。

  布鲁尼生于意大利都灵,5岁移居法国,随后到瑞士留学,后来回流法国修读艺术和建筑。无独有偶,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婚前也是模特。《快报》编辑巴尔比耶公开二人的恋情前,先致电布鲁尼,得她亲口承认正与这位法国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蜜运。

  据报道,在12月15日,两人就公开去巴黎的迪斯尼乐园看米老鼠巡游表演,并且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