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何政 记者 赖晓莉)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就政协第十三届成都市委员会的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委员建议名单和界别设置作说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有关会议事项,《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二届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和人事事项,书面审议了市政协2007年10个调研报告。

  市政府书面通报了2007年提案办理情况,并对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政协副主席何绍华、张继海、郭应富、贺大经、赵惠民、傅勇林、侯一平、章恩筹、张宁生,秘书长沈有春出席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