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将下降5摄氏度 阴雨仍会绵绵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9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 周月桂)最近天气有点冷,淅淅沥沥的阴雨更增添了些许寒意。据省气象台消息,入冬以来最强一股冷空气已经抵湘,28日起全省气温下降,阴雨天还将持续。专家提醒,这种时候,大家更需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裳,注意保暖和出行安全。

  省气象台发布强冷空气预警称,27日,一股强冷空气由西北方向,逐渐南移入我省境内。预计这次冷空气过境后,可能出现5摄氏度左右降温,湘北部分地区有可能再飘雪花。不过,从30日开始,全省有望摆脱阴雨,重见晴天。具体天气预报为,28日至29日,受地面冷空气影响,全省为阴雨天气,北风加大,气温下降;30日至明年1月3日,受高空偏北气流和地面冷空气控制,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