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前总理贝-布托在自杀袭击事件中死亡(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8:35 台海网

  巴基斯坦警方称,大约15人在这次爆炸事件中丧生。早先的消息说,贝-布托所在政党官员称她安然无恙。

  路透社的一名现场目击者说,他看到一条马路上躺着大约8具死者尸体,还有一具被炸弹炸得面目全非的人头。

  巴内务部发言人称,初步报告表明,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至少10人被炸死。

  今年10月18日,贝-布托在结束8年政治流亡生活回到国内后,在巴南部城市卡拉奇也遭遇过一次自杀式炸弹袭击,近150人被炸死。(关新)

  人物背景:

巴前总理贝-布托在自杀袭击事件中死亡(2)
资料图:贝娜齐尔-布托

  ·1986年04月10日 流亡海外的贝-布托回国,领导人民党角逐议会选举。

  ·1988年12月01日 时年35岁的贝-布托就任总理,成为巴基斯坦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理。

  ·1990年08月06日 贝-布托政府解散。

  ·1993年10月19日 贝-布托再次就任总理。

  ·1996年11月05日 贝-布托政府解散。

  ·1999年04月14日 贝-布托开始流亡生涯。

  ·2007年10月18日 贝-布托回国。

  ·2007年12月27日 贝-布托遇刺身亡。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