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来大连透露新片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1:21 大连晚报

  李冰冰来大连透露新片情况

  《蝴蝶飞》让我痛并快乐着

  ■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昨天上午,李冰冰兴致勃勃地出现在大连ESPRIT新友谊旗舰店开幕现场。而在谈到这一年来的工作的时候,勤奋的冰冰表示对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片《蝴蝶飞》充满了期待。

  ◎兴致高耐心看时装秀

  昨天气温偏低,但ESPRIT新友谊旗舰店里却气氛热烈,粉丝及来自东三省的记者们早早就把卖场占满。李冰冰昨天以一身黑色的裙装示人,简洁明快而有星气。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模特们上演该品牌的时装秀。冰冰则退到一边,兴致勃勃地看起走秀来,还不时对模特们的身材及扮相品头论足。

  ◎拍《蝴蝶飞》是宝贵的经历

  在媒体群访环节,说起明年1月即将上映的新片《蝴蝶飞》,冰冰兴奋地告诉大家:“这部片子将于明年1月11日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同时上映,而且在内地是一刀未剪通过审查。作为导演杜琪峰的首度拍摄的女性及恋情电影,它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真的希望大家带上自己的爱人、恋人一起来观赏。”据了解,这部影片也是男主演仔仔周渝民的第一部银幕作品。当被问及他在拍摄时是不是很紧张的时候,李冰冰表示,仔仔确实有点紧张,但他悟性好,完成得很不错。

  李冰冰还表示,能跟杜琪峰合作,以及这次涉足灵异影片,对她来说也是难得的经历,有许多东西可学。而她在其中所扮演的女主人公,又由于失眠而显得神经兮兮,表演起来也是特殊的经历,虽然很吃苦,但很快乐,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她还说,自己后来在录该片的主题歌及看成片的时候,都一再被感动得流泪。

  ◎对自己充满期待

  说起李冰冰的演艺事业,人们总是不禁拿她跟范冰冰比,过去一年,二人也可以说是“各自精彩”。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绩,李冰冰笑着说:“2006年所拍的电影《云水谣》,入围了那么多的电影节,这是对我的一个肯定。2007年拍摄了《功夫之王》和《蝴蝶飞》两部电影,还录了自己的单曲。而明年,第一件事,当然是为《蝴蝶飞》作一系列的宣传,之后4月份《功夫之王》也要上映了。5月吧,与《功夫之王》错开一点,我的第一张专辑就要发行了。所以嘛,我对自己还是充满期待的。”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