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元旦当天全省晴空当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洁、景华)在经历了一场全省历史同期罕见的大雾天气之后,我省终于盼来了晴天。据省气象台预报,接下来这些天,全省将出现大风和持续降温天气,2008年1月1日,全省晴。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12月21-27日),全省周平均降水量北部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与历史同期相比偏多或持平,其他地区偏少。周平均最高气温石家庄、邢台、邯郸较历史同期偏低0.2℃-0.9℃,其他地区偏高0.2℃-4.8℃。

  预计未来7天,受多股冷空气影响,全省有大风和持续的降温天气。29日,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5-6级,部分地区伴有扬沙。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北部、东部地区下降8℃-10℃,其他地区下降5℃-7℃。30日-31日,全省晴间多云;坝上短时阴有小雪。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5-6级。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3℃-5℃。2008年1月1日,全省晴。2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3日-4日,全省晴间多云。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