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省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15 扬子晚报

  省政府与省总工会昨天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工会困难职工援助中心建设,广泛开展扶贫帮困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副省长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艳说,目前全省13个市、93个县(市、区)已建立困难职工援助中心,为困难职工群体提供快捷方便的“一站式”服务,基本上做到帮扶网络建设全覆盖,成为政府主导的社会救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李全林在讲话中强调,困难职工援助中心是工会协助党委、政府向困难职工提供救助、维权和服务的公益性机构,也是政府主导的社会救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把困难职工援助中心建设作为扶贫帮困、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积极支持配合各级工会建设好困难职工援助中心,进一步提高扶贫帮困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吴昌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