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未能遵守申报核计划时限 韩政府深表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12月31日就朝鲜未能履行《10.3共同文件》中承诺的年底以前申报所有核计划深表遗憾。

  韩国政府当天通过其外交部发言人的评论强调说,朝鲜应该及早诚实申报所有的核计划,并迅速完成核去功能化项目。

  评论还积极评价了根据《2.13共同文件》和《10.3共同文件》,朝鲜对宁边的3个核设施进行的去功能化作业进程。

  评论还称,根据朝鲜的核去功能化和核申报等无核化第二阶段措施的落实情况,韩国政府方面将与相关国家紧密联系,使对朝制裁的解除等相关国家承诺的事项能够及时落实的同时,促进朝鲜无核化进行取得更快的进展。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