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硬闯一民宅七大汉抢两家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昨天凌晨4时许,在多宝路多宝坊,七人持铁棍木棍乘夜色撬门闯入一民宅,抢走一坤甸木沙发和一张酸枝椅,并将屋主打伤。

  “七个人撬开门进屋之后,先拔掉了门口的电话线,连灯都没有打开,搬起东西就走。”屋主的儿子杨先生对记者说。今年69岁的杨父听到撬门声,刚披上衣服,一群大汉就破门而入,三四个人将门口的一张坤甸木沙发和一张酸枝椅搬走,剩下的人拿着木棍铁棍将屋里的人逼到了墙角。在搏斗中,杨父的胳膊和弟弟的小腿受轻伤。“这帮人轻车熟路,当时周围漆黑一片,他们搬着家具,不到十分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杨先生说,被抢走的坤甸木沙发是杨家在二十多年前花了500多元买的,酸枝椅是前几年买的,当时也要200多元。“这些都是收藏品,现在价钱起码涨了十倍。”

  (线索提供:杨先生 奖金: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