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云南十大体育新闻评选举行揭晓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33 云南日报

  颁奖逢庆典激情迎新年

  

2007云南十大体育新闻评选举行揭晓仪式

  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

  

2007云南十大体育新闻评选举行揭晓仪式

  本报总编辑刘祖武(左)颁奖

  

2007云南十大体育新闻评选举行揭晓仪式

  省体育局副局长鲁继明(右)颁奖

  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金品·痛舒胶囊”2007云南十大体育新闻揭晓颁奖仪式暨春城晚报与云南体育界新春茶话会去年12月31日在世博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云南省、昆明市的体育界、新闻界、企业界的相关人士以及获奖嘉宾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当天室外虽寒风飕飕,但室内却暖意融融,度过了6载不寻常路的2007年云南十大体育新闻就将在此时此刻揭晓,在翘首期待中,寒冷早已化做一股暖流,散发于喜庆的氛围之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来了,当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鲁继明宣布十大体育新闻揭晓并逐一公布名单时,会场上发出了热烈的掌声。云南省体育局、春城晚报社、赞助企业领导向十大体育新闻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获奖代表张京川怀着喜悦的心情登台发言:“我与任子翔登顶珠峰的新闻能获得此项殊荣,感到非常荣幸。但是,在这里我要表达的是,晚报记者杨杰离开身怀六甲的妻子,与我们共同站在一起,和我们的心一起跳动,在我们成功登顶的历史时刻,将最新消息发往昆明。我想,如果没有媒体的宣传,就不会有今天与大家一起感动的时刻,所以新闻记者不愧为无冕之王,没有你们的努力,就没有一条条鲜活的资讯及时传达给读者。”任子翔的发言赢得大家认同,体育记者的敬业精神令人为之动容。

  由春城晚报主办的云南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活动,去年已经进行了6年,在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春城晚报》也迎来了28岁生日。在这个双喜临门的时候,特首次举行了颁奖仪式,邀请了近百位嘉宾出席,共话大计,体育界与新闻界的新朋老友共聚体育新闻发展一堂场面非常难得。春城晚报总编辑刘祖武充满激情地向大家介绍了晚报的发展历程,他说,《春城晚报》是国内第一家创刊的晚报,被誉为一只“报春的燕子”,写入了中国新闻史,经过两代人的共同努力,现在发行量超过30万份,广告收入超2亿,在云南都市类报纸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组织精干力量,为读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阅读盛宴。

  这次活动得到了云南药物研究所、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昆明品牌中心的大力支持。一贯热心支持体育事业的乔丹有限公司昆明品牌中心总经理丁水专还代表企业界对本次活动表示衷心祝贺。

  谢黎明/文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