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关昨日起快速通道“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14 东南快报

  厦门海关为资信良好企业开辟的“快速放行通道”,昨日起正式“扩容”,除福建省内重点企业,全国红名单企业和海西区域、泛珠区域内十六个省市的资信良好企业都将进入该通道通关,享受海关快速办理通关手续的便利。

  快速放行通道是针对部分资信好的企业,对其进出口的风险值小的报关单采取简化作业手续,直接办理交单放行手续的通道。

  此次扩展快速放行通道,涉及三方面:扩大适用快速放行通道的企业类型,从福建省内A类和AA类企业,扩大为全国红名单企业、海西区域、泛珠区域内十六个省市的全国便捷企业、A类和AA类企业数千家;扩大适用快速放行通道的现场数量,从部分业务扩大为全关区所有业务均能办理货物快速放行;增加多个适用快速放行通道的监管方式。

通讯员 林信禄 记者 林晓琪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