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湖南司机遭遇连环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湖南司机遭遇连环车祸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货车将轿车“踩”在脚下的情景。 通讯员刘强摄

  记者姜远海 通讯员刘强报道:轿车前轮爆胎后,趴在高速公路中央,司机下车报警时,轿车再次遭遇不幸——一辆大货车将轿车推行10多米后,将轿车踩在脚下,轿车彻底报废。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6时许,湖南籍驾驶员欧某驾轿车连夜赶往湖北办事,行驶到荆东高速公路40公里处时,该车右前轮胎突然破裂,轿车方向失控,撞上中央隔离护栏后,趴在行车道中央。欧某只好下车准备报警。可是等他走到路边掏出手机的时候,又听见“轰——”的一声响,一辆蓝色大货车撞上了轿车,并将轿车推行十几米后,在高速公路的路肩上停下。欧某走到车前一看:货车已经爬上轿车,货车的右前轮把轿车车身牢牢踩在了“脚”下。

  高速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设置警告标志,车上人员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或应急车道内,并迅速报警。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