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给城市英雄投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2:24 华龙网-重庆晚报

  二○○七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开评

  本报讯 在过去的一年里,一大批看似平凡的人物,为重庆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一年一度的“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评选工作即将展开,2007年的城市英雄会是谁?让我们拿起笔、手机、固定电话,为我们心中的英雄投下神圣的一票。

  据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士介绍,20名提名人选已产生。2007年“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公众参评投票方式与2006年度有一定区别。2006年的公开投票实行的是报纸、手机(小灵通)短信和网络三种投票方式,而今年则取消网络投票,增加了固定电话投票。

  提名人选事迹、选票和投票须知详见本报今日14版,1月5日和6日,本报将继续刊登选票。大家需注意的是,按规定,报纸选票不得复制或复印。投票截至时间为2008年1月8日(以邮戳时间为准)。选票需至少同时推选3人,最多不超过10人方为有效,否则无效。(记者 冉启虎)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