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伤城管执法人员 拘留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陈国忠)昨日上午10点,汪家拐城管执法中队会同青羊区执法大队和交警四分局民警,对长期出摊占道的君平街“水果平价超市店”进行整治,并对该店出摊占道物品进行暂扣时,该店店主秦祖荣情绪激动,拿出两把长约50厘米的西瓜刀将一名执法队员脸部砍伤。目前,秦祖荣已留置派出所,将面临10日的治安拘留,并处500元罚款。

  据青羊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宋恪红介绍,君平街“水果平价超市店”长期存在严重出摊占道、影响群众正常过往的情况,街道城管中队曾多次进行规劝,但是店主不予理睬,拒绝接受调查处理。昨日上午10点,当执法人员再次巡查到君平街时,发现该店占道现象依然严重。为此,汪家拐城管执法中队当即向该店开具调查通知书,请其到执法局接受处理,并同时出具“暂扣物品决定书”,决定对该店出摊物品进行暂扣。就在这时,店主秦祖荣情绪相当激动,拿起两把长约50厘米的西瓜刀,将汪家拐城管执法中队协管队员杨光明脸部下巴处砍出了一道两厘米长的口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