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失误 10多万元设备遭“卡”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魏丽英)昨日下午2时许,在三河场绕城高速路下,一辆运载大型设备的货车因超高,被卡在绕城高速路下,进退两难,车上运载的价值10多万元的除尘设备被撞坏。

  据运送该设备的工作人员称,该设备是工业上用于空气除尘的一个设备,是德阳一个厂在成都订做的。昨日,设备生产好后,他们准备送到德阳,出发前就是担心超高在路上遇到麻烦,临走之前,他们还特别量了高度,就在5米左右,没想到运输过程中货物因是椭圆形而发生转动,设备的外侧两个突出的部分就冒出来,开到此处时司机目测了一下高度,估计能通过,没想到却卡在桥下动弹不得。据负责此次运输的工作人员称,由于撞击力度较大,价值10多万元的设备已无法使用。

  由于该设备体积较大,占据了中间两条车道,导致过往的车辆行驶十分缓慢,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找来吊车将该设备拖了出来,并吊装上车,下午4时许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报料人:罗先生 线索费:50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