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连发两起村寨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48 贵州都市报

  黔东南连发两起村寨火灾

  70余栋房屋被毁,1人死亡

  金黔在线讯 近日,黔东南州境内发生两起村寨火灾事故,共导致1人死亡,70余栋木屋毁于火海。

  据了解,1月2日下午3时许,黎平县孟彦镇罗溪村突发村寨大火,当地干部闻讯后,迅速组织人员扑火。由于火势猛烈,直至当日傍晚7时许,大火才最终完全扑灭。经有关部门初步统计,火灾烧毁房屋70余栋近200间,受灾群众300多人。

  去年12月31日晚11时许,麻江县龙山乡干桥村一户村民家突发火灾,大火将一名8旬老汉烧死,并导致3户人家的房屋被烧毁。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系电线老化所致。

  目前,两起火灾事故起火原因及损失程度,有关部门仍在作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和核实。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