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失火独居老太窒息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23:1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清晨5时许,长宁区伊犁路110弄一小区内的一处民宅发生火灾。一名八旬的独居老太在火灾中因吸入过量烟雾而不幸窒息身亡。

  当时,居住老太隔壁的徐先生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屋子里一下断了电。徐先生准备外出检查电表时,发现走道里满是烟雾,十分呛人。徐先生连忙拨打119电话报警。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当消防人员破门进入起火房间后,发现一名八旬老太困在房内,已经不省人事。

  据楼内居民介绍,这位老人今年已经81岁高龄,独居在此。老太没有子女,性格比较孤僻。邻居表示,尽管楼内已经安装了管道煤气,但老太却并不使用,而是自己使用小炉子生火做饭。有邻居称,昨天凌晨2时许听见老太在屋子里劈柴。

  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老太因吸入大量烟雾导致呼吸道损伤严重,最终造成窒息,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本稿线索奖励50元)作者:包璐影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