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来广州寻妻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3:02 南方都市报

  

骑单车来广州寻妻女
黄明就这样大海捞针般到处寻找妻女。本报记者刘可摄

  本报讯 (记者 周文峰 实习生 刘琼)“老婆,你在哪里?”一辆自行车前面挂着一个寻人牌子,车后是大幅寻人启事。四天来,东莞长安男子黄明就这样骑车走街串巷,苦苦寻找已经离家出走近3个月的妻女。

  黄明要寻找的妻子孙丽琴是东莞长安镇上沙社区人,31岁。黄明说,孙丽琴有产后抑郁症,经常担心小女儿吃不饱穿不暖,夫妻俩为此不时吵架。去年10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有邻居看见孙丽琴抱着1岁多的女儿出门上了的士。当天孙丽琴没有回来,由于她什么都没有带,黄明以为她只是去朋友家串门了。三天后还是不见回来,黄明意识到她可能是离家出走了,开始到处寻找,但是寻遍东莞所有亲友家,都没有孙丽琴的任何音讯。黄明又几次骑车去深圳,还是失望而归。

  1月2日,黄明来到广州,他说自己没有目标,没有任何线索,只能乱撞碰运气。“有谁看见了我的老婆孩子,请告诉一声,谢谢了谢谢了!”走出人群,黄明跨上自行车,往北京路方向骑去。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