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情侣恩爱争万元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6:30 信息时报

  

晒情侣恩爱争万元钻戒
一对情侣在地铁车厢里,手舞足蹈地表演自己的节目。时报记者 巢晓 摄时报讯 (记者 蒋隽) “让别人结婚去,让自己爱恋就恋!”不久之后地铁乘客也许会发现,地铁电视里狂晒爱情宣言的情侣就坐在自己身边。昨天在“地铁电视超级情侣挑战show”的初赛现场,记者获悉,这一比赛将在地铁电视上播出,成为广州地铁播放的第一个情侣真人秀。

  发表爱情宣言、比赛投篮、夹暴气球……昨天,“地铁电视超级情侣挑战show”的初赛现场,6对热恋中的情侣轮番上阵游戏比赛,选出爱得最默契的一对儿进入总决赛。据了解,初赛共有5场,总共选出6对情侣进入决赛,争夺价值上万元的钻戒、婚纱。“比赛过程将录制下来,在地铁电视上播出,每天播放16次,地铁乘客都可以看到,这也是广州地铁播放的第一个情侣真人秀。”地铁电视负责人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