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预计春节前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49 北京晨报

  4建设单位分享837亿元订单,中铁建成最大赢家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 齐中熙)备受瞩目的京沪高速铁路土建工程施工投标结果日前揭晓。四家建设单位分担了京沪高铁总价达837亿元土建工程施工任务。

  京沪高铁土建工程分六个标段,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夺得最大的两个标段,总价为337.4亿元。中国铁建承建的份额占全部施工任务的40%,成为京沪高铁所占份额最大的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标219.6亿元,占26%。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标142.7亿元,占17%。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标137亿元,占16%。据介绍,京沪高速铁路工程预计将在春节前开工。

  图为1月6日,一辆“和谐号”列车从京沪铁路线上驶过。

  新华社发

  

京沪高铁预计春节前动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