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前全省乡镇机构改革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影)全省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将在今年9月30日前基本完成。为确保改革的工作进度,省编办于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乡镇机构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知》再次强调了乡镇机构改革的核心任务是转变职能。要求各地将转变乡镇政府职能作为核心任务抓紧抓好。已经完成乡镇机构编制和人员调整的地方,要把工作重点转到探索转变政府职能和创新工作机制上来,不断提高乡镇干部依法行政的水平和为农民服务的能力;尚未组织实施改革的地方,要组织专门力量对职能转变和机制创新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切实加强乡镇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