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讲“考古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39 新安晚报

  

新年首讲“考古发现”

  本周日下午3时,安徽人文讲坛第19讲将在合肥图书馆举行。本场讲座,安徽大学党委书记、同时也是考古学及博物馆学资深专家的陆勤毅教授将唱响新年第一讲。

  安徽人文讲坛自2006年创办以来,以向大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为己任,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场讲座。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过去的18场讲座中,安徽人文讲坛从徽商的悲喜人生讲到了道家的管理之道,从安徽作家掀起的文坛风云说到幸福婚姻家庭的真谛。安徽人文讲坛以它的知识性、思想性、趣味性吸引了众多的热心观众。新的一年里,讲坛将继续向观众奉献出一道道知识大餐。据介绍,本周日下午的讲座中,陆勤毅教授将围绕在安徽本地进行的一系列考古发现,揭开尘封在泥土里的安徽文明之光。

  本场讲座仍将在合肥市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从今天起,市民可前往合肥市图书馆一楼办证处领取本讲座免费赠票,一票一座。

  本报记者 李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