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唱狂饮两天 台军士兵因心肌梗塞暴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台军一名现役军人赵某,深夜到餐厅喝酒,又到KTV狂欢到凌晨,未曾休息又接着参加喜宴,后来醉倒被带到旅馆休息。友人扶其下车时发现他竟已没了呼吸。医师分析是饮酒过量导致心肌梗塞死亡。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警方调查,赵某是花莲“宪兵队”的上士,三天前晚间约军中友人到家中开的餐厅吃饭、喝酒,直到凌晨,转往KTV续摊,喝酒、唱歌直到次日早上。

  赵某几乎没阖眼休息,又赶场参加军中学弟的喜宴。席间他又猛喝酒,喝到下午整个人已经醉摊在桌上,休息一小时还是无法清醒。他的学弟决定载他到汽车旅馆休息。

  抵达旅馆后,黄某想搀扶睡在后座的赵某下车,才发现赵某的脸色发黑,似乎没了呼吸。友人打电话求救,但赵某被救护车送到医院后仍急救无效而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