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新添女保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6:14 信息时报

  

吕秀莲新添女保镖曝光
吕秀莲新增的女护卫。台北消息 吕秀莲身边的女随身护卫日前又成为焦点。据报道,最近有一批女警调任吕秀莲护卫。四位女随护当中,有两位是跆拳道保送生,一位是柔道保送生,还有一名更是女仪队队长。

  大眼睛长头发、穿着时髦、相当漂亮纤细的女孩,谁都想不到她竟然是个女随护,负责保护吕秀莲的安全。她今年刚毕业,本来负责的是“行政首长”的安全勤务,为了因应“大选”,才临时调到吕秀莲周边执行勤务。外型亮眼,但更厉害的是她的真功夫,因为她是跆拳道保送生。

  而另一位女警扎了条马尾,看起来清秀佳人一个,个头也不高。但别小看她,同样是跆拳道保送生,成绩相当优秀。

  据报道,吕秀莲身边最贴身的还是有固定班底,像是一位具有军职的女随护,相当干练,吕秀莲一到还要帮忙引导车辆。而另外一位是具有警职的女随护,身材高挑,也贴身替吕秀莲关注大小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