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草率一针打去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草率一针打去4万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患者及家属拦截下欲搬走的诊所器物 记者刘蔚丹、饶纯武摄

  记者饶纯武、刘蔚丹 实习生赵猛报道:昨日,武昌一家诊所甩卖财产时,被患者紧急“喊停”。此前,当事患者在此就诊打针时,药物过敏花去近四万元的医药费。

  据了解,去年10月27日,武昌杨园四美塘新村的黄位锋女士,因感冒发烧,到小区的“王彦西医内科诊所”看病。诊所当班的余女士,在未做皮试的情况下,对黄位锋注射了头孢类药物。

  黄位锋在用药后出现过敏反应,经武昌杨园铁路医院和同济医院抢救,共花去了近4万元。武昌区卫生局介入调查后,该诊所先后支付了1.4万元的费用。

  黄位锋的丈夫曹松华说,诊所老板开始留给他一个手机号。去年11月8日后,该手机号也联系不上老板,诊所也于同日关门。

  不料,昨日下午2时许,曹松华从诊所门前经过时,无意中发现门前正在大甩卖电视机和床,另有一些药品和医疗器械被搬上了车。

  曹松华立即上前,询问对方是不是诊所的人,对方没有理睬。曹松华赶紧报警。甩卖人见状,赶紧撤离现场。

  面对留在马路上的这些物品,曹松华不知如何是好。记者拨打诊所老板的电话,也被告知“打错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