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 “醉狗”入院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7:34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专电奥地利一家动物诊所说,诊所上周末接诊了一只“醉醺醺”的拉布拉多犬。当时,那只可怜虫已基本上“不省人事”,四肢无力,闻起来像个大酒缸。

  《上奥地利新闻》7日报道说,“醉狗”3岁大,重约40公斤。上周末,主人把它送到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一家动物诊所。

  兽医霍夫鲍尔说:“小狗刚来时不停地放屁、腹泻、呕吐,我把它从桌子上扶起来时,它闻起来就像一个酿酒厂。”

  霍夫鲍尔给“醉狗”做了酒精测试,发现它每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1.6克。

  然而,“醉狗”主人坚持说,小狗不是因喝酒而变得醉醺醺。事实上,它是因为饿极了跑到厨房里偷吃了半公斤干发酵粉。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