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结合实际 狠抓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赖晓莉)昨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对成都市下一步发展的战略部署,抓紧做好年初的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为今年工作赢得主动。要统一思想,把握实质,明确要求,制定措施,结合实际,狠抓落实,把省委、市委的新理念、新思路、新部署落实到推进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发展中去,把对全委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