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份晚报 捐献爱心基金0.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帮办记者 张照华

  “晚报传爱心,公益我参与”活动志愿者报名将于今天中午12时截止,请大家赶快报名。昨日,又有十余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义卖报纸献爱心活动。还有一些爱心市民更表示,周末可能没时间,但希望通过赠送礼物等方式帮助他人。本周六将进行首次义卖晚报活动,届时志愿者每卖出一份成都晚报,将为需要帮助的人捐献0.25元。

  周六或者周日上午,志愿者到庆云南街19号认购报纸后,可根据自己住所所在位置,选择离家较近的五个销售点中的一个帮卖报纸。我们将把每份报纸的利润0.25元作为爱心基金,并在义卖活动结束后,引导志愿者代表前往受捐者家中送达爱心。

  活动报名方式

  志愿者报名:采用电话报名和QQ报名两种方式。

  企业认购报名:主要采用先电话报名,再到活动办公室登记的方式进行。

  1、QQ报名:498841029

  QQ群:24178997

  2、电话报名:028-86786312(志愿者报名) 13547907522(企业报名) 联系人:任斌

  3、活动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6楼

  传真:028-86786312 联系人:罗洪斌、任斌

  4、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期的截止时间是2008年1月10日(周四)中午12点

  5、报名需要准备的材料:身份证、学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活动开展期间随时可以联系到本人的移动电话及其他个人情况(学校名称、地址、姓名、电话、所在的系、班情况等),并确定自己准备销售的报纸数量。

  6、每期活动前集合地址:庆云南街19号门口(成都市二医院正对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