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路天桥铺上红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5:30 大河网-河南商报

  

花园路天桥铺上红地毯
有市民质疑,红地毯下雨积水会咋样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商报讯(记者 李书衡 望开源 实习生 米麒)花园路人行天桥修好了!昨日,在郑州正道花园商厦逛街的李女士打来电话说。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花园路人行天桥。施工人员已经撤走,1月6日封闭天桥4个出口的隔离板已经拆掉,人行天桥上不时能遇见行色匆匆的市民。

  天桥桥面已铺上了一层红色的地毯,走在上面软软的,每隔一段,就用金属条固定一下,看起来非常平整,走着也没有绊脚的现象。有趣的是,以前在上面给手机贴膜的商贩,干脆就坐在地毯上。天桥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还是地毯呀,走着太舒服了!就是不知道下雨天是否积水,如果积水,地毯很容易就腐烂了!”市民张先生称,天桥暴露在外面,风吹日晒,一般材料很容易老化、腐烂,他感觉天桥铺地毯有点不合时宜。

  据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样做主要是方便市民,花钱也不多,具体以后怎么办,他们都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