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友“唱K”散心 香港一女子情绪失控堕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元朗一名卡拉OK女职员,疑受金钱、家庭及感情问题三重困扰,凌晨与朋友“唱K”时突然情绪激动,跑到一幢大厦天台上,挣脱友人拉扯后堕楼。女子入院抢救30分钟后不治,目睹惨剧的朋友伤心落泪。

  堕楼身亡女子钟某今年28岁,在元朗一间卡拉OK任职。她近日经常闷闷不乐,曾经向朋友诉苦,在财政、家庭及感情问题遇到阻滞。8日深夜,钟某由两男一女陪同,到另一间卡拉OK唱歌解闷。9日凌晨0点30分,钟某突然冲出房间离去。一男一女怕她出事,尾随追踪,但到大棠路一幢大厦外,却失去钟某去向。

  朋友不放心,打钟某手机,她回答:“你抬头往上看!”朋友抬头一看,只见钟某已走上该大厦6楼天台并坐在台阶上。男女朋友立即跑上天台,上前劝解并尝试将钟某拉回安全地方。但钟某在拉扯间失足堕下,将5楼外墙一部冷气机撞毁后,连人带冷气机隆然堕楼,当场重创昏迷。

  救护员闻讯赶到,将奄奄一息的钟某送院抢救,30分钟后证实钟某已不治。目睹好友堕楼身亡的男女,也情绪激动,事后被警员带回警署协助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