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将安装4万块110定位警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10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我省110定位警示牌揭牌仪式在福州五一广场举行。据悉,福州将在3年内安装4万块110定位警示牌,其中市区1.7万块。

  

榕将安装4万块110定位警示牌

  据了解,截至本月8日,福州市区已安装了1200块110定位警示牌,主要分布在五一路、五四路、六一路、五一广场、杨桥路、八一七路等主要街道、社区、商场,每隔50米一面。

  而110定位警示牌设计制作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福州在春节前还将安装1000块110定位警示牌,它们主要分布在湖东路、华林路、福新路、东水路等路段,下一步,110定位警示牌还将延伸到二级道路和小巷、写字楼等处。

记者 刘龙海/文 李剑准/图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