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5:50 钱江晚报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国务院最近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穆虹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伟、郝明金为监察部副部长,杨志明为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马德伦、易纲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吕滨为海关总署副署长,李家祥为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代局长,杨元元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刘学良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免去黄树贤、李玉赋、陈昌智的监察部副部长职务,刘永富的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职务,吴晓灵(女)的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职务,刘文杰的海关总署副署长职务,杨元元的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局长职务,屠光绍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