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要求推动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1:39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清君 周泽春)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湖北省检察院关于全国检察长会议主要精神及该省检察院贯彻意见的汇报。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充分肯定该省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该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协调发展。

  罗清泉在听取湖北省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的汇报后说,湖北省检察院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做得很好,在服务大局、公正执法、制度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成绩明显,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六大工程”抓得很实,检察工作为湖北的改革开放、党风廉政建设、和谐社会建设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清君 周泽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