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项目报建并联审批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缪琴)昨日,高新区项目报建并联审批暨“并联审批体验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佩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高新区项目报建并联审批暨“并联审批体验周”启动。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刘佩智、敬刚为启动仪式揭牌。

  自2006年以来,成都高新区积极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深入探索并联审批运行模式,建立了建设项目绿色通道,为区内产业化项目提供项目报建并联审批服务。2007年7月—10月,高新区进一步优化报建流程,扩大服务外延,将包括产业化项目、房地产项目等在内的所有建设项目纳入并联审批范围,组建了项目报建并联审批通道,采用“四合一”一窗受理的方式,并联办理项目报建过程中所涉及的审批事项,审批时间由68个工作日压缩到17个工作日。

  启动仪式上,高新区同时启动了“并联审批体验周”活动,鼓励企业、市民积极参与体验高新区并联审批工作,并发起“规范服务,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大家追求规范,学习规范,践行规范,做一名政府规范化服务的倡导者与实践者。据悉,自2007年10月30日,高新区率先在全市运行项目报建并联审批以来,截至2007年底,进入审批的各类企业87家,涉及项目123个,办理事项703件。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